Welcome!

Welcome!

140223~141002 BLOGGER REST.


141002~ TWITTER START.

2014/03/23

[雜誌] 140300 Wink Up 4月號 訪問翻譯

CR: 袋子裡的世界
相片請點撃: http://b1a4bloodthyper.blogspot.com/2014/03/140300-wink-up-4.html

來源:비포는 누나가 지켜줄게(구름) 、sandeul_pop@twitter     翻譯:bag

B1A4? Let's Fly!!
這個月是久違的5位一起登場!來看看5位關於3月19日發行的第2張正規專輯'2'的對話吧!


振永:終於要在3月19日發行日本第2張正規專輯'2'了!在這次專輯中,最喜歡的歌曲是'Believeing Love'
孔燦、燦多:啊,被說走了...!
振永:(笑)雖然是中板節奏的R&B,但和以前是不同的感覺,覺得可以感受到B1A4的新特色
孔燦:我唱這首歌會變得悲傷,因為過去都是聽幸福的愛情歌曲...,這首歌是敘述經歷痛苦的離別,了解到真摯愛情的故事,所以沒有辦法和歌詞有共鳴,但試著想像經歷悲傷的事後了解真摯愛情的感覺!
燦多:雖然聽到這首歌立刻想到的是有大眾性的歌曲,怎麼說呢...像背景音樂,所以唱歌時試著用包含大自然的各種感情來唱歌,不過我還有一首喜歡的歌,是'HEY!!'
孔燦:為什麼搶走我喜歡的歌!?我從錄音的時候就很喜歡這首歌耶,過分!
燦多:什麼啊,你這人(笑),錄音時真的很愉快!全部成員都進同一個錄音間唱歌,是完全收錄當時愉快的現場氣氛的歌曲,聽的時候真的會心情雀躍起來
CNU:我是'星光之歌'~,雖然也喜歡'HEY!!',但燦多已經說了(笑)
振永:'HEY!!'很有人氣呢
CNU:最近不是有很多電子音樂嗎?'HEY!!'是不同的風格,覺得是很新鮮的魅力
孔燦:我推薦'Angel Eyes'好了!錄音時會想起在簽名會或舞台上看到的BANA們的眼睛,不用說話,光用眼神就能了解,BANA的眼睛是'Angel Eyes'
Baro:我也是'Angel Eyes'...
孔燦:重複也可以(笑)
Baro: ('Angel Eyes')是想像暗戀的女生,把想對女友說的話寫成rap,為了讓BANA們多聽專輯,我來推薦'Yesterday'好了(笑),現場唱這首歌時會有 身在滿天星斗之下的感覺,怎麼說呢...是很感性的歌曲,在不同時候、隨心情的不同,會有不同的感覺,悲傷時會覺得是悲傷的歌,也會覺得是愉快的歌曲,每 當唱這首歌時,心情會覺得平靜,是能夠治癒的歌曲,所以希望聽這首歌可以沉浸在各種感情中!
燦多:對了,在 WINK UP中登載的個人企劃很有人氣!大家都有看嗎?
振永:當然!平常都沒有這樣出現,是第一次嘗試...所以很擔心BANA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,可是看到BANA們的反應很好,我也很開心,能夠展現過去沒有表現出來的一面,覺得是很有意義的拍攝,到現在還沒看過的BANA...,現在去買來欣賞吧(笑)
CNU:第一次看到我的頁面的感覺是'好害羞'...,BANA們覺得愉快真的覺得萬幸,果然看到自己的照片會害羞(笑)!
燦多:平常(拍攝)都是5個人,看到只有我的照片登載,心裡有莫名的悸動(笑),BANA開心我也開心,覺得很有價值!
Baro:為什麼沒有我的照片?
孔燦:我也拍了可愛的照片耶...!
振永:以後會登載啦(笑)
孔燦:我和某個動物一起拍了(那動物)如果是人的話,大約是和我同齡的女生,(拍攝時)很埋怨牠都不往我這邊看(笑),一定會是可愛的頁面,看了前面3位的照片,很期待我的會是如何登載!!很想快點讓BANA看到
Baro:我也想快點看到我的頁面!我的拍攝...
燦多:再說就爆料了!!
振永:雖然BANA應該也很期待Baro和孔燦的照片,但也請多多期待!
Baro&孔燦:BANA~敬請期待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