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!

Welcome!

140223~141002 BLOGGER REST.


141002~ TWITTER START.

2014/03/23

[雜誌] 140200 Hanako No.1058 訪問翻譯

CR: 袋子裡的世界

相片請點撃: http://b1a4bloodthyper.blogspot.com/2014/02/140200-hanako-no1058_13.html

來源:구름의 B1A4 스토리、OHMYYOUNG@twitter、aloha77maui@twitter
翻譯:bag

2014年春天,BANA村終於虛擬開張!?
1月在韓國 發行專輯'WHO AM I'的5人幫,3月19日在日本也將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'2',和大勢B1A4在首爾約會!取上歌迷名字'BANA'的村落,如果有BANA TOWN呢?為陷入愛裡的妳送上說謊是絕對禁忌的內心Q&A、初次公開的年少時期祕聞、特別座談會。
成員們畫的 BANA TOWN全景,從江的左邊開始畫有孔燦和振永的幼稚園、幼稚園學生們的家,咖啡店、大型超市、B1A4森林、森林的秘密場所、學校,往江的下面走,演唱會 場地、CNU家大樓(1樓是五花肉店,2~4樓是音樂學院,5樓是體育館),大樓旁是CNU家田地,移動的B1A4 HOUSE,有廣場的是B1A4遊樂園,還有燦多家醫院、會議室、Baro家大樓、B1A4船等。

燦多
--在較勁歌唱實力的韓國電視節目'不朽的名曲2'中獲得優勝等,擁有優越歌唱實力的燦多,從這節目中得到什麼?
對音樂的熱忱又更進一步提升了,還有我唱歌時認為最重要的是傳達某些訊息給對方,因為這節目練習了幾次,覺得學到了可以傳達的表達方法。
--得優勝後成員們的反應?
稱讚我用這樣的感覺就能表露自己,因為我得到優勝而感到驕傲,覺得很開心,可是有點害羞(笑)。
--請說說在網路上也成為話題的'如果戴眼鏡就變很醜的魔法眼鏡'。
高中時喜歡用的眼鏡度數很高,如果戴眼鏡的話,眼睛會看起來很小,連眉毛都變小(笑)。
--從何時戴眼鏡?
從5歲開始,雖然媽媽的眼睛不好是天生的,所以對我說抱歉,但事實上原因是因為看電視時距離太近...,打開電視時後面不是會變熱嗎,因為喜歡那溫暖的感覺,所以每天貼在電視畫面前看,於是視力一下子變差(笑)。
--小時候有憧憬的姊姊嗎?
是 大我2歲的姐姐,因為各個方面都表現很好,是有人氣的人,所以我也會跟著姊姊做她做的事,可是因為姊姊也得了女生恐懼症(笑),在我開始對女生感興趣的國 中時,看到姊姊和交往的男友開心地走在路上,可是一回到家表情就立刻變很兇,開始說男友的壞話,因為突變太厲害了,心想女生原來很恐怖啊~。
--現在也不相信女生嗎?
相信讓我喜歡上的女生不會這樣(笑)。

小時候的燦多?
Q:周圍的人常稱讚什麼?
A:父母說飯煮得真好(笑),做好吃的飯的要領是準確的水量(說完邊說把水放到這裡,邊再現把手放入鍋子拿捏水量的樣子)。
Q:最怕的是什麼?
A:鬼,我喜歡東想西想,像從床的縫隙伸出手來之類的,想像起來很恐怖,但沒辦法不想(笑)。
Q:燦多的英雄是誰?
A: 在電影'摩登大聖'中出現的人物,覺得戴上面具後就變成另一個人很酷,但沒有自己做面具來玩,我從7歲開始就和國小高年級的哥哥們用槍玩模擬戰爭遊戲,所 以覺得做面具很幼稚,那遊戲是我住的大樓和其他大樓的對決,所以有實戰經驗的人,不管年齡大小都可以加入,當時以7歲的年紀進入隊伍的人只有我(笑)。


孔燦
--孔燦終於也是20歲的成人了,自己認為的理想男人是誰?
張東健,特別是在電視劇'紳士的品格'中演的角色很吸引我,很紳士也有身為大人的餘裕,很憧憬。
--20歲的目標?
演戲等,包含到現在還沒嘗試的,想積極的挑戰看看,累積經驗。
--個人想做的事?
一個人旅行,還有想騎腳踏車環繞日本一周,說好和燦多哥一起邊拍照邊環繞全國。
--從大約半年前開始拍成員們?
拍以前幾乎沒拍的生活照,想幾年後拿出來邊看邊聊聊當時的事。
--也有偷拍?
這個!!CNU哥睡覺的照片(笑),睡著的CNU哥嘴邊放著餅乾。
--給這張照片取名稱?
為什麼不吃餅乾(笑)
--討人喜歡的弟弟角色,從小時候就討大家喜歡嗎?
要我自己說有些害羞(笑),周圍都是男生說我可愛,女生都不會(笑)。
--小時候一說到公主就想到的是?
童話裡出現的公主,皮膚很白,頭髮很長...。
--理想型式皮膚白、長頭髮的公主類型?
這不是我的理想型,臉不漂亮也可以,因為喜歡的女生會看起來很漂亮,只要我喜歡就好。
--會找喜歡的人的好的一面?
完全相反,會找出缺點,然後由我來補足不足的地方,所以不用改缺點也可以(笑)。

小時候的孔燦?
Q:孔燦的英雄是誰?
A:應該是大我6歲的堂哥,覺得他尋找、做自己想做的樣子很帥,我也想效仿他,覺得所以有現在的我。
Q:有憧憬的姊姊嗎?
A:以前上音樂學院時,交情不錯的姊姊,我高一,姊姊高二,那時是第一次對女生有憧憬,現在想想是暗戀吧(笑),啊~我總是暗戀...
Q:喜歡的童話?
A:'糖果屋',因為喜歡甜食,想吃吃看餅乾屋,如果有軟糖屋的話,現在也想吃吃看(笑)。
Q:寶物是什麼?
A:國小時,3個男生寫類似交換日記的秘密手冊,在有鑰匙的手冊裡寫那天發生的事,或喜歡的女生等(笑),我有寫過'我喜歡XXX,該怎麼辦呢'(笑)。

振永
--作詞作曲還兼製作人,才能豐富的隊長振永,作曲是怎麼做的?
在車子或廁所裡(笑),如果有想到旋律的話就會用我的聲音錄音下來,走路時如果想到歌詞的話,也會立刻寫下來。
--在歌迷中很有人氣的'Beautiful Lie'中,副歌讓人印象深刻,這也是突然想到的嗎?
就是啊,一開始在腦海裡想到'Beautiful Lie'這單字,就這樣附上旋律。
--聽說歌曲有很多是自己的經驗...
回顧回憶也不錯,雖然想起悲傷的戀愛寫歌時有些遺憾的心,但融入歌曲中可以更深刻記在心裡...覺得這是好的。
--豐富的創造力是從小時候開始?
我喜歡一個人思考然後做東西,對機械方面也很強,所以會修理故障的電子產品或壞掉的手把,受到父母的稱讚。
--現在也很會修理?
有可能變成弄壞東西的一方(笑),最近把車手把弄壞了(笑)。
--以為是精明的人,意外地是冒失鬼?
事實上最近也弄丟錢包了(笑),從以前就常遺失東西,常常被罵。
--和大2歲的姊姊關係如何?
小時候常因為小事吵架,現在會給對方忠告,是在我人生中不能缺少的珍貴存在。
--姊姊結婚時會嫉妒?
雖然不會嫉妒,但會積極地嚴格判斷對方是否適合姊姊,希望姊姊能幸福,如果覺得對方不怎麼樣,會跟她說不行,好好地跟她談談(笑)。

小時候的振永?
Q:父母為自己做而覺得開心的事是?
A:讓我做我想做的,但也不讓我太驕縱,雖然當時覺得煩燥,但因為嚴厲地告訴我才會有現在的我。
Q:振永的英雄是誰?
A:雖然和英雄有點不一樣,是和我一起玩的朋友,和朋友一起玩很愉快,是讓我感受到出生價值般的珍貴存在。
Q:朋友之中有憧憬的人嗎?
A:很遺憾地,因為我是類似隊長,所以應該是朋友們憧憬我?是國小時候的事(笑)。
Q:喜歡的童話?
A:三隻小豬,即使長大後再看也覺得是有趣的名作,人物中和我最像的,應該是有智慧地不被野狼騙的豬小弟(笑)。
Q:當時體驗或見過的人中,最能影響現在的自己的是?
A:雖然不是見過的人,是在書裡看過的愛因斯坦,對於任何事都有勇於挑戰的堅強心志很吸引我。

Baro
--因為有個人特色的時尚感受到矚目的Baro,這天的私服裝扮是毛帽、白色T和繡有刺繡的G襯衫、皮革褲和籃球鞋,對於時尚的方向是?
不喜歡太擺明的造型,如果要說的話是避免的地方,選衣服的時候會花時間,今天的白色T也換了7次...,對我來說很重要。
--請說說理想型
專注於自己的工作,明智的女生。
--會被和自己相似的人吸引嗎?
應該不會這樣,如果問是不是喜歡相反的類型也不是,雖然不會一見鍾情,但初次印象很重要。
--藉由電視劇'請回答1994'初次挑戰演技,得到很高評價呢
想重新演一次...,因為不自然的演技會起雞皮疙瘩(笑),雖然到最後才終於有自信看電視劇。
--挑戰新事物的發現?
很意外地,原來我很謹慎,雖然還是常草率做事,但對於重要的事會努力思考,責任感也變強了。
--聽說你和松鼠很像,對動物有什麼回憶呢?
啊~,彼得兔!國小時很喜歡,豋場的動物雖然都很喜歡,但意外地喜歡小豬和鴨子,小豬有點可憐,被人抓走說"如果能救我的話,不管事打掃還是什麼,我都會做",雖然之後趁機逃走活下來(笑),雖然老實但也臉皮厚,也喜歡它有壞詭計,恩,那時真的覺得很有趣!也很推薦鴨子的故事。

小時候的Baro?
Q:父母為自己做而覺得開心的事?
A:以前家裡有點困難的時候,那年聖誕節父母說'今年只能給你這個'然後給我手套,是用繩子連起來的灰色連指手套,很開心父母老實的說。
Q:周圍的人常常稱讚的是?
A:常常聽到對於小小言行很有sense,我沒有察覺到,可能是說話機伶吧(笑)。
Q:在學校有人氣嗎?
A:並沒有~有人氣的另有其人,我只是做自己,和女生們的關係不錯。
Q:有什麼寶物嗎?
A:足球,看小時候的照片,總是會拍到球,記得一直站在店前移動有不動,直到買球給我為止(笑)。
Q:當時的經驗或見過的人中,對現在的自己最有影響的是?
A:god,在我10歲的時候是人氣正旺的時候,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很令人震驚。

CNU
--總是很和藹,很照顧成員弟弟的CNU,老么孔燦也20歲了,這角色會一直持續下去嗎?
當然,不是只有我辛苦,我不足的部份成員們也會補足,完全不會覺得負擔。
--以什麼樣的人作為目標?
CNU用漢字寫可以寫成'信友',想成為像名字一樣的人,如果讓朋友、周圍的人、歌迷們感到可靠、值得相信的話,我會很開心。
--注意到音樂的契機是?
是歌手輝星,在歌唱比賽中被發掘時唱的歌也是輝星的歌,有和他見過面,在第一張迷你專輯幫忙寫歌詞,真的很感動,在較勁歌唱實力的韓國節目'不朽的名曲2'中,燦多贏輝星時,下意識打了他(笑)。
--CNU覺得公主是什麼樣的人?
因為喜歡而想要保護的人,國三時交往過的女生真的就像公主,可愛又會念書,雖然因為唸不同高中而分手,當時模糊的回憶和經驗,現在在寫詞時成為助力。
--素顏看起來很斯文,但在舞台就變成性感模式,可以很自然地轉換嗎?
能夠走出平時壓抑的自己,100%自由自在展現自己的就是舞台,沒有要看起來性感,應該是自然地解放出來(笑)。
--以後也是朝性感路線?
不是,雖然不是故意的,但想多展現和到目前為止不同的舞蹈表演和嶄新的自己。
--受到喜愛、值得驕傲的肩膀往後呢?
會好好管理,也會好好去健身房。

小時候的CNU?
Q:CNU的英雄是誰?
A:在村子裡有一位拉手推車賣水果的有名大叔,那時會模仿他特別的聲音,也會來開玩笑,知道他把賺來的錢全都捐出去後嚇了一跳,是隱藏的英雄,之後知道後,我也想成為像他一樣的人。
Q:喜歡的童話?
A:不是童話,是真實人物,6歲時很喜歡日本老輩英雄,超新星FLASHMAN,特別是拿著像是噴火劍棒子的red,得到'正義戰勝一切'、'守護所愛的人'的教訓。
Q:不漏掉做的事?
A:爸爸要我寫日記,所以寫到上國中時,老家有10幾本,不曉得是不是討厭寫,字寫得很醜(笑),但還是繼續寫,覺得不錯,如果我有兒子的話也想讓他寫。
Q:有憧憬的姊姊嗎?
A:大5歲的親姊姊,因為父母都出去賺錢,所以常由姊姊照顧我,雖然因為她很嚴厲,我是絕對服從(笑),也受到她的影響,真的很尊敬她。

心跳加速的真實 Q&A!
在BANA TOWN裡說謊是絕對禁止的,如果說謊的話,就會把你最珍惜的東西丟到黑暗的秘密森林裡,現在開始吧!
QUESTIONS
1.全部都以可愛角色成為話題的各位,是和外貌一樣的人嗎?
2.如果有另一面的話,是怎麼樣呢?歌迷們知道嗎?
3.對男生,自己是什麼樣的人?
4.對女生,自己是什麼樣的人?
5.對家人,自己是什麼樣的人?
6.偶爾覺得自己的這一方面很討厭的是?還有意外覺得滿意的地方是?
7.最容易知道內心的成員是誰?
8.現在最珍貴的是什麼?也就是說,如果說謊的話,什麼東西會被丟進秘密的森林?
9.在到目前為止的戀愛中,失敗的地方、學習到的地方是?
10.在往後的戀愛中,最看重什麼?
11.戀愛的時候,有討厭人有這樣的一面嗎?
12.相反地,一定要具備的一面是?

孔燦
1.以前不管我獨自做什麼,因為喜歡安靜,所以比較木訥,可是和成員們一起生活後,因為漸漸改變,所以變比以前活潑,知道我以前也不曉得的撒嬌後也嚇了一跳。
2.青梅竹馬的朋友也說我變很多,因為這事情傳開來,所以覺得歌迷們也都知道。
4.我和女生說話時,話會變少,會下意識在意對方的心情如何,要說什麼才好,也好奇對方聽我的話後有什麼想法...。
5.木訥吧,還是沒有話...但現在有比較好了。
6.討厭因為優柔寡斷,做決定時很苦惱的個性,因為這樣,每當要做決定時,會下意識依靠周圍的人,造成別人困擾;在成員們中體力最好這點很滿意。
7.燦多哥!最近和他比其他人在一起的時間還多,所以可以預測他的行動。
8.最重要的是從半年前開始的拍成員,每當看照片就會想起那時的回憶,很開心。
9.如果有喜歡的人的話,覺得毫不猶豫地告白比較好,以前有過雖然對彼此有好感,但沒有信心,一個人煩惱,也沒有告白,結果因為錯失時機而失敗。
10.心跳加速,不管是信還是電話或是見面說話時,想一直有心跳加速的感覺,聽說男生開始戀愛後感情會漸漸變淡,而女生會漸漸變熱烈,我不想變那樣。
11.不能直率表達的人,生氣時,如果什麼都不說的話,會很在意、累積誤會。
12.雖然不曉得是不是理所當然,即使生氣也會安慰,不知不覺間會笑出來的人。

燦多
1.我的內心有好幾個面貌,所以是越了解越能感受到新魅力的人,我是魅力十足的男人!
2.雖然我有開朗、樂觀的形象,事實上會常常一個人煩惱,也有穩重、實在的一面,最近在電視中也偶爾展現這樣的一面,歌迷們應該也知道。
4.很奇怪,和女生說話會因為緊張,不曉得要說什麼話才好,即使說了話,也只是說不曉得在說什麼的話,只是回答'是'或'不是'。雖然自從和成員們生活後覺得變好了,但要我主動對話還是有點不太行。
5.以前因為和媽媽的感情好,所以比起姊姊,更常和媽媽說話,但最近可能因為分開,不管說什麼都只有擔心,變得比以前還不能自在說話,雖然媽媽會覺得失望,但不喜歡讓她擔心。'
6.討厭不能專心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頭腦裡裝滿不必要的想法,還是因為個性太急,想快點解決在意的事之後做其他的...;滿意的地方是,在舞台上能夠緊張,以前因為緊張會容易失誤所以討厭,但有一天,和演員崔民秀一起表演時,聽他說"在舞台上雖然會變不緊張,但也因為不喜歡這樣而煩惱",從那時開始開始喜歡在舞台上緊張的感覺。
7.Baro,因為年紀相同嗎?即使不用說也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,能夠心靈相通。
8.對唱歌的熱忱,希望這樣的熱忱永遠不要冷卻。
9.包含暗戀的幾次戀愛經驗都很珍貴,唱歌時也一樣,要有經驗才能發自內心地唱歌,以後想談深切的愛情,經歷辛苦的離別等經驗。
10.戀愛對象,覺得她是最珍貴的存在,此外的其他重要的人也要有這樣存在的對象才行。
11.不能好好說自己意見的人,希望在約會時確實地說想要什麼。
12.有很多意外一面的人不錯,平常覺得很可愛、文靜的人,偶爾會主動之類的。

振永
1.就像我們的歌詞一樣,不只是可愛,覺得有混合各種魅力。
2.覺得還有很多沒有展現的地方,應該不到10%?
3.想成為對任何人都不會改變的人,男生們之間雖然會有為了看起來強悍而用虛張聲勢的語氣說話的人,但我努力不這樣。
4.在女生面前,雖然會有想展現男子漢一面的人,但我的個性不是這樣,也不想這樣,比起意識別人而展現什麼給對方看,想展現原來的我。
5.雖然任何人都會這樣,會更表現內心的自己,也會對大2歲的姊姊撒嬌。
6.討厭和喜歡的地方都是樂觀的個性,喜歡工作時不會感受到很大的壓力,因為覺得不論什麼都能夠做得好,所以壓力就小了,但也因為太樂觀而感受不到危機感,有時候會勉強做事,這方面就不喜歡。
7.燦多!因為是容易知道的類型,容易猜想到他的行動。
8.現在,做採訪的這瞬間,回答的同時也可以再次回顧自己,也是能夠讓各位聽見我心聲的時間。
9.'不管什麼事,總有一天會成為好的回憶',悲傷的事、生氣的事、不好的事等,即使當時是痛苦的記憶,但現在回頭看是珍貴的回憶,成為自己的經驗,因為總有一天會成為回憶,覺得要很珍惜地活在現在的每個瞬間,事實上韓國的正規2輯'WHO AM I'裡也有把這樣的故事寫成歌詞收錄其中。
10.守護對方
11.沒有禮貌的人,很不喜歡對長輩無禮的人,如果這樣的人是我女友的話,我會覺得丟臉。
12.對長輩有禮貌,和藹的人,這樣的人真的是我的理想型。

Baro
1.不會特別注意,以感受的做行動,覺得就像大家看到的樣子。
3.依照對方年紀比我大還比我小而有所不同,對比我小的男生,身為前輩的我會關心他是否需要幫助,對比我大的人,會下意識緊張,覺得很難接近...。
4.也是依照對方年紀比我大還比我小而有所不同,對比我小的女生會和她一起聊天、照顧她,但對比我大的女生,會很自然地很注意說的每一句話。
5.和家人的關係很好,常去家族旅遊,對家人也不會特別隱瞞。
6.不喜歡的地方是太直率,因為以心裡所想的說話,所以會被誤解,偶爾會帶給別人傷害,現在和別人見面都會努力不這樣,覺得比以前好多了。喜歡的地方也是太直率,如果想幫助別人的話就會毫不猶豫地幫助,雖然被誤會過,但覺得會知道我的心意。
7.燦多,雖然也因為是同年紀,因為常常聊天,所以彼此在想什麼都能夠知道。
8.是情感,情感是從以前就累積到現在,不管站在舞台上還是演戲時,覺得是無法交換、很可靠的珍貴東西。
9.真心愛對方的心,不管是因為孤單而交往看看,還是只有一天的戀愛,又或者是長時間交往的戀愛,覺得在交往的期間用盡力愛對方很重要,如果用不確定的心煩惱因為對方喜歡我,那我是否也要喜歡他的話,覺得總有一天會讓對方受到傷害,覺得要先確定是否有愛對方的心再交往。
10.製造回憶和相信彼此,過去的戀愛因為是專心唸書的學生時期,所以沒有留下特別的回憶,還有,如果彼此很相信對方的話,覺得不論吵架還是倦怠期時都能夠克服。
11.對於不懂得關心別人的人,我會很快就厭倦。
12.能夠先想未來的事,然後會做準備的人。

CNU
1.雖然不曉得我們有可愛的形象,但我很可愛(笑),雖然沒有特意讓人看起來可愛,也不知道怎麼做才看起來可愛,應該是內在的可愛很自來的顯露出來吧(笑)。
3.隨狀況和對象而不同,對成員們、前輩、後輩等都不同。
4.雖然不會因為是女生而態度改變,但因為我很認生,所以直到變熟為止,都不怎麼會搭話。
5.我和家人不太會聊天,所以也不會說心事,因為不喜歡說了工作、煩惱的事讓他們擔心,雖然小時候和姊姊常說話,但從開始工作後就沒有像以前一樣,對成員們也不會說我的煩惱之類的事。
6.擔心很多,因為想很多,所以產生無謂的擔心,擔心到睡不著,這會變成壓力,所以是不喜歡的地方;能夠冷靜地控制自己這點不錯。
7.Baro,只要看他就能立刻知道他在想什麼,燦多只是沒有表現出來,他是會因為煩惱多而努力思考的類型,孔燦雖然能夠看透到某種程度,但因為隱藏的地方多,所以不能知道全部,振永雖然也容易了解,但有意料之外的行動,所以最能容易了解的是Baro。
8.現在的工作,因為現在做的是最喜歡的工作,成為生活的一部分。
9.透過戀愛可以發現過去不知道的,我新的一面。
10.對對方的照顧和理解,我以前認為我會理解、照顧別人,但現在想想,覺得是我的錯覺,覺得好好的理解、關心對方很重要。
11.不坦白的人,也包含我在內,看到對別人說謊,或像是戴面具的人,就不想親近。
12.有禮貌的人很吸引我。

今天在BANA村裡也有大溝通!?
B1A4 HOUSE是移動的大建築!

--各位請說說想像的BANA村!首先是關於BANA村的規定,除了'絕對禁止說謊'之外,還有什麼規定嗎?
Baro:必定遵守吃飯時間如何?
CNU:怎麼突然說吃飯(笑)!?這不對吧!
燦多:早上不要吃麵包,換吃飯?
全體:這也不對!(笑)
CNU:給各自固定的自由時間?一周工作5~6天,然後休息一天之類的
燦多:發行新歌,活動結束後必定休息!
Baro:雖是BANA村,但完全沒有自由呢(笑)。
振永:村子裡不只有我們而已吧?
孔燦:訂什麼才好呢?
CNU:一週一次,擁有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時間?
振永:每週週末擁有聊天時間的話,就和我們一樣呢!
全體:就是啊!

--如果要建造BANA村的象徵建築呢?
振永:舞台
Baro:巨大的綜合建築!
燦多:BANA house
Baro:三溫暖、迷你舞台、溜冰場和會議室,有各種設施,大小約1萬坪。
孔燦:1萬坪!?建造可是大工程(笑)。
Baro:在那裡做什麼都行,也就是說不用出去也行(笑),再加上可以浮在地面上移動,是會動的建築(笑)。
燦多:好像遊戲(笑)。
Baro:外觀上掛著很多看板...
CNU:外觀像'霍爾的移動城堡'不是很好嗎?
Baro:就是啊,可是移動城堡要動手搬呢!
燦多:唉~光是移動就讓所有人累翻了。
CNU:移動就讓不遵守規定的人做吧,而且一定要一個人做(笑)。
孔燦:這麼大,一個人搬!?
CNU:啊,體重過重的人也要...(笑)
燦多:竟然~!

--如果從B1A4的歌中選出BANA村的主題曲?
振永:'O.K'吧,任何人想來村子都OK的意思
孔燦:我覺得CNU哥的solo曲'沉醉在音樂'不錯,大家一起歡樂!
Baro:'This time is over',邊聽這首歌邊移動(笑)。
燦多:又移動!?(笑)我認為是有'BANA村=祥和'意義的'Only One'。
振永:啊,那我換成'WHO AM I'!有'來村子尋找自我'的意思。
CNU:那我覺得是'O.K',比其他首歌曲還要有速度感,是能夠一起享受歡樂的歌,在生活中灌注活力。

--BANA村最盛大的活動是何時?要怎麼舉行?
振永:應該是開派對吧,村子裡的人聚集在一起的慶典,一起唱歌、烤肉等等。
Baro:要收錢吧?(笑)
燦多:需要收入,現在這村子資金困難(笑)。
Baro:就收停車費吧!
燦多:恩,不這樣的話,所有人都會窩在家裡(笑)。
振永:舉行日就是我們的出道日4月23日。
Baro:22日如何?玩兩天一夜不是很好嗎!
孔燦:好!
Baro:22日辦主要派對,23日好好休息,場所當然是在B1A4 house裡!
燦多:因為有1萬坪,所以很足夠,也能開運動會!

--在BANA村裡要做的事,請說說自己和成員們各自的角色
燦多:我是醫生!覺得和病人談話時,也可以連村子的小事都知道,想成為這樣的人,至於成員們,現在想到的景象是,振永哥是農夫,CNU哥正拿著午餐給在田裡工作的振永哥,Baro在田邊玩,孔燦是稻草人!看著這一切的就是身為醫生的我。
孔燦:我是稻草人!真過份
燦多:唉呦,真的是很重要的角色!因為要守護農夫的田園,恩!
Baro:如果孔燦是守護村子的警察就好了,雖然說不多,但是可靠的人,我是國小體育老師!想和小朋友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,CNU哥是開耕耘機的男子漢農夫,雖然平常像媽媽般的存在,但做事時有意想不到的男子氣概一面,振永哥是在小超市裡寫家計簿的大嬸!因為平常很細心,覺得家計簿會記得很好。
振永:我無法寫家計簿,連錢都管不好了...
Baro:也是(笑),燦多是教會唱詩班的隊長,比起可靠更喜歡聊天的小混混隊長。
振永:燦多應該很適合比薩店的老闆,雖然做的時候會偷吃一點
燦多:這最好了!(笑)
振永:孔燦是做機器的人,頭腦好,應該做得出好東西,CNU在過去夢想的五花肉店裡,Baro成為口琴演奏家,自由自在地周遊世界的人,而我是發明家,做出世上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的東西。
CNU:我是B1A4歌迷,想成為BANA,想更了解支持我們的BANA的心意,振永是環境署長官...
振永:我不喜歡(笑)
CNU:是有地位的人耶(笑),燦多是學者,因為有和外表看起來不同的穩重一面,Baro是電視劇'請回答1994'的'垃圾'角色,展現演喜滋滋時被壓抑的演技(笑),孔燦是5歲小朋友,成為無憂無慮玩耍的孩子,希望能夠忘記現在的煩惱。
孔燦:啊哈哈,我...喜歡小孩,我想當幼稚園老師,要成為國小生以上的老師,在唸書上有點困難,覺得當幼稚園老師剛剛好,振永哥是幼稚園的守衛,雖然細心的時候非常細心,但在日常生活因為漏洞百出,所以比起因為整治村子而辛苦,想讓他和我一起在幼稚園裡工作,CNU哥因為很會做菜,所以是幼稚園廚房的廚師,燦多哥是設計幼稚園制服的服裝店老闆,因為有很多獨特的靈感,覺得會做出適合孩子們的可愛衣服,Baro哥是開校車的司機,覺得會說很多有趣的故事,不讓小朋友無聊!

期待Arena巡迴!
2014年的目標...

--在韓國發表的新歌'Lonely'在音樂節目中得到第一名,請說說振永作曲的這首歌
振永:不論是吃飯時,還是看電影時,現在想起已經不在的你,是隱含這樣的意義而寫的歌,是唱出男友或女友不在的悲傷心情。
孔燦:我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這首歌很棒!
燦多:也是和現在季節相符的歌曲

--2月在首爾有演唱會,4月也會有日本arena巡迴,2014年的目標是?
Baro:上半年有日本arena巡迴,也會發行專輯,把現在的'亞洲'巡迴改成'世界'是我們的目標。
燦多:我也一樣,不只是亞洲,想成為受到世界人們愛戴的歌手!
振永:雖然有幾項活動和目標,但聚集成員們的心,一一展現出來才是最大的目標。
孔燦:今年也想挑戰許多事物,順利的實踐。
CNU:去年在演唱會中和許多歌迷們見面,但專輯只有發行一張,今年想多發一些專輯,讓大家聽更多歌曲。

首爾的B1A4
繼夏天之後,再次去首爾拍攝成員們,在相當寒冷的凌晨5點半,Baro、燦多、孔燦先來取材場所,不知燦多是不是去了便利商店回來,手拿著塑膠袋,一發現取材組就從袋子裡拿出2瓶飲料遞上說'這個',拿著空袋子,心情很好地走了。Baro很疲倦,因為電視劇拍攝還沒結束,由於已經超過24小時以上沒睡覺,隨時在打瞌睡,看到這樣的Baro是第一次,要回到時常搭話、生氣勃勃的Baro似乎很困難,我想本人應該是最難過的吧!但電視劇有很好的成績。孔燦充滿活力,邊天真浪漫地吃著拉麵年糕邊用最近學的日文說話,看見工作人員在地上掉了筆,孔燦就趕緊撿過來,那天拍攝完全結束時,孔燦已經幫好幾個人撿東西了。振永和CNU也帥氣豋場了,並肩站著的樣子很帥,是因為2個人都已經成為大人了嗎?為了讓拍攝準備很順利地進行,振永用像新人一樣的清新笑容,做好了該做的事,總是看起來超單薄,私服牛仔褲剛好貼在身上。CNU很和藹,來工作人員身邊玩時,也查看是否有不方便的地方,想要享受今天的CNU,希望從日本來的取材組也能愉快的回家。B1A4一直是這樣的團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